Ruiko❀

一个仰卧起坐反复横跳的人?

 

23话感想吧

在学校难得不知道怎么了发病似的蹲了次直播。看完之后再和小伙伴们聊了些两点多钻被窝。关机之后安静下来就觉得什么东西卡着非常难受。

首先最明显的是山田的死吧。做事鲁莽不注重防御。要记得防御啊,这无疑是个死旗。但没想到死的那么惨。红毛实在是太阴了他最终回要是没便当集体寄刀子好吗。Akira都 哭了出来。我真心觉得驾驶员们太可怜了。为了同学们站出来,不做人,最后被同学们卖个干净了还要为了保护他们,为了给他们解释(一方面)而接连牺牲两位。

英雄为了小人而死去。而英雄带来的未来却被小人受用。这点是最常见但是也最让人不想去接受的现象吧。

翔子我很不懂。你明明知道haruto是为了为你报仇而不做人的,他之前为了保护模组为了保护大家做了多少即使有隐瞒你自己的双眼看到的东西你也不能相信吗。别以为你哭两下说几句对不起就完事了。你既不像是一个高中的小女生也不像是一个总理。这对青梅竹马是绝对不可能了,种族立场身份,连记忆都没有了。

当haruto感到自己的记忆消耗掉的时候的痛苦。翔子你是不会明白的吧。不想忘掉的啊明明。可是你却一再将爱你的人拒之门外,并捅上一刀。

当她拒绝haruto的时候,是akira悲伤又愤怒的一拳砸在地上。还记得akira被翔子感化带到外面的世界的时候,为了救莽撞的翔子自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不做人。敢问翔子有这个勇气吗?别在一号机里哭鼻子了那是英雄的位置。所以看到翔子现在这样的态度除了haruto另一个伤心的人就是akira了。


下面说说CP饭观念的事。我是艾晴。

一开始看到LLF上线的那个笑是很激动的。但是看到麻花出来的时候就心里揪了一下。一个目的一起行动。


听到这个我愣了下。有种好像我不认识这个人的感觉,主观太强了吧ww就觉得特别突兀,好久没有听过。当然他本来的目的也是革命多尔西亚,大佐也是早就想杀掉,所以一起行动应该也没什么……问题?


而且不得不承认LLF穿多军军装真的很好看。

和haruto分两路,正面突破,内部突袭。haruto这集喊了两次LLF。第二次是在目睹山田死掉后的。那种由巨大的悲伤迅速转换到现实,然后想到催促LLF为什么还没动手。


haruto真是……一直一直在承受着这些悲伤。从一开始将诅咒全部交予自己。不想看到别人去驾驶VVV,完完全全为了别人而考虑。被骂怪物也好被青梅竹马抛弃也好,仍是想着他们而拼命活下去。随着着一声LLF,镜头也转向了LLF那边,BGM和慢镜头的动作点赞。


这一整个镜头将LLF的动作表现的很流畅。按理说是很燃啊很燃啊没错,我却又觉得虐的心痛。有种是haruto不认识的LLF一样。可能是他之前对麻花的笑太刺眼,让我对他这身衣服看的很微妙= =

和haruto羁绊最深的还在相信他的就是你了啊。给他的诅咒命名神附之体的爱娜酱走了处处考虑他的前辈走了,从小长大的青梅竹马将他推开,现在和他羁绊最深的就是你了LLF。

我现在怕的就是LLF和蓝毛麻花革命成功多尔西亚杀了大佐去建国麻花旧皇子称帝。haruto一个人战斗一个人死掉。

如果死的时候身边的人谁都没有。

那我也该好好为haruto哭一场吧。

所以我心目中的HE就是。LLF进到1号机机舱,和haruto并肩作战。一起死掉,皆大欢喜。剩下的人你们建国也好怎样也好也和死去的人无关了。haruto很辛苦,让他好好走开去休息ww

然后我的BE就是。haruto全部都忘掉了之后死去。LLF也不记得,谁也不记得。和1号机一起爆炸。和大佐同归于尽。

LLF只能在下面看着。看着。或许会叫他的名字。

但最后和麻花一起建立新的国家。

啊啊。我干嘛虐自己orz。现在开始就已经每天期待结局了。求一个不恶心的结局【拜。

  5
 
评论
热度(5)

© Ru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