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ko❀

一个仰卧起坐反复横跳的人?

 

[P站汉化]awake/eve革命前夜(三前編,上)

我要填坑啦(。


晴人女体化有,H

不能接受的请无视这篇。纯属个人兴趣汉化。

上篇戳我



awake/eve Ⅲ〈前編..的上〉

 

为你一个人,掀起改变世界的革命。

 

无数的椅子整齐地排列着,连一厘米的误差也没有。

会场内可以落座的地方没有一处是空着的,就座的人们有些不安地看着台上。

 

“以此为证,多尔西亚军事盟约联邦、环大西洋和众国以及新生吉奥尔的和平协议签订仪式到此结束。”

 

以胸前怀抱着协议书的少女为中心,身边站着两大国的代表。无数的记者们一边说着真是让人久等了一边开起闪光灯冲着他们,之后整个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

 

从舞台边上过去,有普通的朋友间拥抱分享喜悦的人,也有不知道之前藏在那里的大量的小彩条被拉响,被惊吓到的大人们愤怒的表情间,还有想到终于可以和久别的家人再次重逢而留下感动的泪水的人,在会场,可以看到人们各种各样的反应。

 

成年人里也有不少浮现出痛苦表情的人,然而看到直播中放出的街头上拥挤热闹的样子,便不会觉得会有什么麻烦事吧。

会场的巡视到现在也算基本结束,确认了在场的人物没有任何可疑行动之后,艾尔艾尔弗安静地离开了会场。在离开的时候和翔子的视线有一秒的碰撞,对方也没有挽留他的意思,倒不如说是微笑着目送他离开。

 

快步地走在内部人员专用的走廊,向着地下停车场进发。伴随着哔哔的金属声解除了防卫系统的同时进入了车内,没有任何犹豫地踩下了油门迅速地向公路驶去。

 

在门外当然有着等待采访的记者们,看到飞速驶出的汽车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艾尔艾尔弗凭借自己的娴熟技术很轻易地和身后的几辆记者车拉开了距离。

和幼时在多尔西亚领域内的捉迷藏相比,摆脱开媒体的追踪对他来说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不一会儿他的车子便到达了目的地,他在毫无障碍的状态下向郊外的小小的房子走去。

 

看上去是只要有钥匙就可以简单进入并不复杂的房门。

然而站在门前的艾尔艾尔弗打开精巧地藏在门上的显示器,将大量的数字密码很习惯一般地将无数的锁顺利地打开。

终于,伴随着咔嚓的开锁的声音,门被打开,艾尔艾尔弗向着——她所在的寝室走去。

 

“我回来了。”

 

日光穿过树叶的间隙落在房间洁白的床上,那里有一位少女以平稳的呼吸熟睡着。

巧克力色的长发被仔细地挽好,透出一点微红的看上去很柔软的脸颊,仿佛是油画一样美丽的画面。

 

艾尔艾尔弗坐在床前的椅子上,将她的手掌握住,在那上面轻轻落下一个吻。从他们开始住在这里开始,这种行为都已经成为了习惯。

 

“在你睡着的时候协议书都签订结束了哦。”

“你到底准备睡到什么时候啊。”

后面那句明显轻了许多,但仍然没有得到回答。

 

房间内只能听到少女身后巨大仪器传来的滴滴的电子声。

 

像现在这种只有一方的对话到底重复了多少次呢。

最初的时候对一直没有反应的她,也自暴自弃地想过放弃。

自杀的念头在脑内也不止一两次浮现过。

 

“…这样也好。我这一阵子也是很忙的啊。”

 

和平调停协议缔结的结束并不意味着艾尔艾尔弗工作的结束。作为一个年轻国家的头脑,有无数等着他去做的事情。

虽然有时会觉得有些疲惫,但并没有一次想过将这份责任交出去。

 

在少女的身边稍微获得一些喘息的机会,将之前已经响过多次的手机取出,画面显示之前已经有超过十通未接来电。

确定了来电九成都是连坊小路里见,之后手机再次震动起来,不用说仍然是那个家伙。

 

“什么事。”

 

听到好不容易等到的回应,电话那一头的人大声叫了起来。

 

“艾尔艾尔弗吗!你这家伙!我打了多少电…!”

“有什么事快说。我要挂了。”

“请等、等一下!”他匆忙阻止道:“那个…媒体那些人说想要和你见一次面。”

 

被告知了完全和预想一样的内容,艾尔艾尔弗不由得发出小声的叹息。

即使隔着电话也可以预见连坊小路里见现在着急的样子,虽然多少有些同情他被新闻媒体包围的状况,但这并不影响他现在的决定。

“我的任务里并不包括应付媒体。你们来处理就好。以防万一我先问一句,这个家的事情你们没有泄露出去吧。”

“这个当然没问题!!但是啊,就这么放着不管的话绝对会造成大混乱的。毕竟现在有很多人都企图挖出你的行踪的。”

 

对和平的感想,这种事情不管问谁大概都会说出些类似的答案,而费尽心思也要指明艾尔艾尔弗来对这一事件做出评论,也许是因为他们有其他真正想要提出的疑问吧。

看着什么都不知道而是继续沉睡的少女,“有一半可是你的责任啊。”艾尔艾尔弗皱着眉带着几分责怪的意味小声说道。

 

“……没办法。在哪里都好,五分钟之内把我带去有屏幕设置的会场。”

“那样的话就旁边的大型会场吧,你想做什么?”

“按照你所希望的,现在开始十五分钟之后将召开紧急记者见面会。对媒体们说别玩哪些愚蠢的把戏了快点回到会场里。别忘了让你的妹妹把网络信号也接上。

 

在听到连坊小路里见的回复之前,艾尔艾尔弗先切断了电话。这位学生会主席虽然对应付突发事件十分不擅长,但在执行命令方面,倒是有不错的表现。

 

艾尔艾尔弗开始迅速在脑内整理起会被提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回答方式,起身准备向有着通信设备的会场走去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而停住了脚步。

 

手指触碰到胸前时,取出了两个小小的盒子。柔软的天鹅绒上,是几乎可以被称为是首饰的设计,在盒子里放着的是两枚分别以赤红和银白为基色所制作的勋章。

 

“似乎是用来赞扬为了世界和平而做出的功绩所制作的勋章。觉得有些像是给年长的军人的慰藉令人发笑的东西,但又觉得偶尔这种拙劣的情节也不错就收下了它们。”

 

这么说着,艾尔艾尔弗把放着银色勋章的盒子放在少女手中让她轻握住,而自己则是把装着红色勋章的箱子再次放回胸前的口袋。

 

“你的那份先由我保管。一直到你睁开眼睛的时候。”

 

形式上的赞辞什么的毫无意义。

现在在盒子里沉睡的不过是普通的金属。

那么至少,用它来作为感动的再会的小道具吧。

 

“用你自己的眼睛好好的确认吧。你的愿望都被好好的实现。如果你全部都确认了,并为之感到满足的话,就把这个给我吧。”

 

最后稍微用力了一些抓住晴人的双手,艾尔艾尔弗向有着屏幕网路的别的房间走去。

 

真历74年某日

 

在那一年最晴朗的一天,战死超过十万人的大战终于结束,新生吉奥尔和多尔西亚军事联邦以及环大西洋合众国迈出了世界三大势力的新的一步。

那是自时缟晴人陷入睡眠的两年后的事情了。

 

*****

 

【真历72年X月9日】

 

毫无保留的被破坏掉的青色和黄色构成的机体。

 

神凭和魔使存在的暴露,使得世界变得尤为混乱。

以人类为饵料而生存的怪物。光是这样的存在就足够令人感到恐怖了,而自己所支持的与世界战斗的少女也好,可以支配一角世界的多尔西亚的高层也是那种怪物,知晓这种事之后,根本不可能冷静对待。

各地的魔女狩猎和怪物狩猎开始,既不是神凭也不是魔使的一般人的性命也被剥夺。被杀害的人类自然不能起死回生,之后又会展开被迫害家人的复仇,学生和军事国家之间开展的独立战争,不知何时将战火延伸蔓延开来,发展成了世界大战一般的规模。

 

晴人的心境是十分复杂的。

关于神凭的事,她所明白的只是他们是人工所创造出来的存在,不乘上Valvrave的话便不会袭击人类。以前开始随着VVV计划的实行,已经有很多科学家开始研发使他们回到人类的特效药,而且据说最近十分有成效。

而对于魔使,依旧被认为是以人类为饵料而生存的危险的生物,将他们灭种的脚步也并没有停下来。

没有大量的符文他们便无法在别的肉体里所存活。

 

以前的自己的话,只是听到神凭有可以回到人类的方法就已经足够满足了。

 

——但是现在不一样。

 

晴人闭上眼睛,回想起了和丽泽露蒂相遇的那一晚。

 

 

丽泽露蒂。

也就是小时候救了艾尔艾尔弗性命的女性。

虽然他有否定过,恐怕就是他初恋的对象吧。

 

在潜入多尔西亚领地进行敌情侦查的时候,当知道她正处在敌方的军事设施内,艾尔艾尔弗丢下了自己转身向救出丽泽露蒂奔跑而去。

制止了里见说的追上艾尔艾尔弗的话后她强装镇静地说着不能什么都依靠着艾尔艾尔弗,他也有自己必须要做的事情。然而心情并不是那么平静的。

 

后来晴人到达遭受攻击的高塔,那两个人的身影印在了自己的眼里,面对丽泽露蒂超过她想象的美丽,她感到自己的完败。

骑士赌上性命去救走高塔上的公主。

见到这样的光景,无论是谁都会选择放弃吧。

 

“逃走吧。”晴人站在一号机的上望着他们。

艾尔艾尔弗将丽泽露蒂托付给了她然后一个人离开。为什么总做一些残酷的事情呢。

抛弃一切去为了她的安全逃生做准备,却没有触碰我伸出去的手。

——不如就这么把丽泽露蒂丢在塔里好了。

这种恐怖的念头在脑海里浮现,惊愕的同时更加显得自己卑微了起来。

 

人类和魔使无法共同存在。

丽泽露蒂说出了曾几何时晴人自己也说过的话。

她垂下的眼睛里藏着的悲伤和普通人类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如果是艾尔艾尔弗的话,肯定可以的。”

 

下意识开口说出的话让丽泽露蒂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他是个很厉害的家伙,头脑好到让人火大。所以,不要就这样放弃…!请和那个人一直在一起!”

 

晴人自己都不明白为何自己这么拼命地说出这些。

此时完全无法控制好自己的感情。现在自己的表情一定很难看。

当发现眼前王女的样子有些模糊,感到脸颊边有温热的液体流下来,这才注意到自己已经哭了出来。

 

“米夏尔真是幸福呢。被恋人这么深切地爱着。”

 

“先勉强用这个代替吧。”丽泽露蒂这么说着,完全不顾会弄脏昂贵的衣服,伸出手去轻碰晴人的脸颊,轻轻擦去她的眼泪。

“…那个人真正喜欢的人是你啊。”

“并没有那种事。”

“毕竟…毕竟比起我他选择了您不是吗!!”

 

被自己突然升高的音量吓了一跳后晴人慌忙道歉。

明明知道和丽泽露蒂说这种事情只会给对方带来困扰。

 

王女脸上浮现了一丝惊讶不过很快又恢复往常的微笑,她望着晴人的眼睛说道:“我们是心的生命体,然而,爱是怎样一种东西我并不是很清楚。”说到这里的时候她眼里的悲伤渐渐褪去,有一种喜悦爬上了她的眼角。

那种眼神,就像是看着远方的光芒。

 

“米夏尔虽然拉住我的手对我说要我逃走,但是并没有交给我做任何事情啊。”

“那是因为你对于艾尔艾尔弗,是他想要保护的存在啊……”

“但是,这也就是说对于他而言,我并不是能够站在他身边的存在吧?”

 

被囚禁的时候曾读过这样的小说情节,在主人公决定一个人去战斗的时候,他的恋人这样对他说道。

 

【我并不想只是看着你美丽的背影】

男人并没有理会恋人的话而决定转身离开,却被少女接下来的话,制止了前进的步伐。

【你的背后有眼睛注视着我吗?】

【你一定无法注视到在你的背后倒下的我的身影】

【不要后悔哦。反正你那时也不会想起我的脸吧】

 

后来,男人带着恋人一起走向了战场。

虽然主人公在战场因为右眼受了重伤,但他紧紧握住女友的手,额头贴着额头望着面前的恋人。

 

【很好,我好好地记住了。我最想看到的脸】

 

看着你们两人我想我能够明白了。

不那么完美也好,浑身是伤也好。

只是想站在你的身边,只是想看着恋人的脸。

爱着一个人,难道不就是这样简单的事情吗。

 

“我有个心愿希望能托付给你。”

丽泽露蒂说着,露出了手腕上的绿色发光体。面对这样的她,晴人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TBC

  118 13
评论(13)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