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ko❀

一个仰卧起坐反复横跳的人?

 

萌冷西皮萌着萌着就觉得不足觉得好累。。最近微博看的有点多就经常看到对家的图,真美,本子好多图好多,真羡慕,想想自家居然还有种空虚感是怎么回事(扶额)可丝毫不会动摇……反正就是宁拆不逆啦XD虽然嘴巴上一直喊着我要出坑啊我要出坑我要萌别的西皮,但就觉得爱不够分……我一定是,爱一个东西就拼尽全力最后不爱了也不会觉得遗憾把……曾经为他努力过,做过以往的自己做不出的事。哪天回头看的时候也可以很骄傲。能成为这个样子的话就太好不过了。
ps:晚上板子就来了我要学画画www

  9
 
评论
热度(9)

© Ru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