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ko❀

一个仰卧起坐反复横跳的人?

 

【艾晴/汉化】咽喉が焼き切れるぐらいの熱に唄を籠めて

迟来的520礼物……!挑了个并不长的汉化ww

原文P站id=2492662

作者=mame

是我之前汉化过的一篇的后续↓

上篇戳我

然后这篇还有个后续…




密闭的空间内是呛人的情欲的香气。

被按倒的时缟晴人,红色瞳孔被眼泪所溢满,艾尔艾尔弗能够从接触到的不断颤抖的后背感到他的不满。

 

“……哈……啊啊啊啊。”

“连正常说话都做不到了吗。”

 

两人在VVV一号机的驾驶舱内进行日常的系统检查中,时缟晴人突然发作了。立刻向身旁最近的的艾尔艾尔弗袭击过去,即使是在极其狭窄的空间下,也对艾尔艾尔弗的动作毫无影响。轻松地避开袭击来的晴人并从他的身后压住了左手腕,成功地使对方不能动弹。

接着向他的后颈一记手刀下去是很简单的,然而考虑到之前验证过使他气绝之后的搬运所耗费的体力以及等待苏醒的时间滞后,最终决定还是就这么在驾驶舱内控制住他。

 

(这次也是和往常一样啊……)

前几日,时缟晴人被一号机控制在深夜里潜入他的床铺准备进行袭击,事后他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时缟晴人。自从乘上VVV后会无差别的袭击人,对于晴人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残酷的事实,而在此之上,这次甚至会为了符文去诱惑同为男人的他。和模组77实际上是为了监视学生们而存在的军事机构的真相一样,艾尔艾尔弗都判断这些事情并不需要特地去告诉时缟晴人,只能将它们藏在自己心里。

 

对于学校的事,艾尔艾尔弗能够将它作为自己践行的方针的一环而理解,而对于时缟晴人,一直以来能够冷静地分析事件并发挥自己辩才的的艾尔艾尔弗,也没有足够的自信能够说清楚那个时候发生的事。

 

“…你是我的东西。”

 

那个时候所说的这句话并不是假的。然而,这句话所包含的意义,与他最初寻求的时缟晴人对于他的价值,认识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

 

正在他准备结束掉这些一时找不到解决方案的混乱想法的时候,注意到了前方系统屏幕里飘舞的少女。

 

艾尔艾尔弗来啦

肚子饿了

给我

艾尔艾尔弗给我

 

屏幕里开始出现大量的文字。以前看到的时候也有考虑过,制作出这个OS的人到底是精神哪里不对,或仅仅是个一直在发情的动物呢。

 

“啊啊唔!”

“……这样啊,你就是那只小动物。”

 

被控制住的手腕在拼命的挣扎着,说到底还是时缟晴人自己的身体,正规军军人认真地按住他的话是没有任何与之交手的能力。看着艾尔艾尔弗抑制住仍在发狂的身体,屏幕中的少女露出了不服气的表情鼓起脸颊来。无视掉那些将视线移回的艾尔艾尔弗,他的眼睛里是时缟晴人紧紧盯住自己的,饥饿的深红瞳孔。

 

“咳,啊啊啊啊啊”

“…你还真是不厌烦啊。”

 

看着即使被按住不能动弹却仍张开嘴巴想要咬他的时缟晴人,艾尔艾尔弗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眼前的画面煽动着他的嗜虐心的同时,另一条计划也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之后你想打我也可以哦。”

“唔……?!”

 

拉住手腕被拘束住的时缟晴人,艾尔艾尔弗解开他的领带后塞进晴人的嘴里。抹消了他劫持的可能性,正在对方露出痛苦的表情挣扎着想要吐出口里东西的间隙,他迅速地松开了时缟晴人的皮带,用它们将他的双手绑了起来。此时的时缟晴人双手被绑在身后,维持着动弹不得的状态坐在了艾尔艾尔弗的双膝上。身后的男人越过晴人的肩膀,注视着一号机屏幕里的少女。像是在期待着什么,脸颊被粉色染红的少女抬起手捂住了嘴巴。艾尔艾尔弗看着她,眼角浮起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我只教给你两件事。”

 

——sex,以及时缟晴人到底是谁的东西。

 

冷色光源的照耀下,那表情看起来格外迷人。



TBC


  527 18
评论(18)
热度(52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