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ko❀

一个仰卧起坐反复横跳的人?

 

[艾晴]关于和送上门的男粉先上车后补票的事 番外(中)

CP回来累的一个字没写ry

慢慢填坑XD还有个下就没啦


番外(上)

番外(中)

时缟晴人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是艾尔艾尔弗离自己不到十厘米距离的脸。他感觉自己的眼泪又要不受控制地流下来了。

 

前辈说过他,颜控是不会那么快就治好的。

 

猪排饭凉掉之后也没有再次拿去加热的心情,干脆陷在沙发里看起了艾尔艾尔弗的节目。

明美小姐在解谜的时候露出困惑的表情,涂了粉色唇釉的嘴唇微微撅起,眼睛眨眨便引起场外男性观众的尖叫。

艾尔艾尔弗微微皱眉,手指去拨弄密码盘的数字。因为这个密室体验还稍微需要一些体力考验,此时他正穿着最普通的白T和黑黄相间的运动服方便行动。如果自己穿的话大概会被前辈吐槽土气吧……时缟晴人想到这里盯着电视,那个人将运动服稍长的衣袖挽起在肘间,可以看到白皙的皮肤和青色的血管。从手腕到手肘的线条只是稍稍抬手做几个普通的动作,场外的迷妹们就会抱着牌子大叫起来。

 

时缟晴人撑起身子来看着液晶屏幕里艾尔艾尔弗的脸,忍不住露出笑容来。

[这个人思考的样子根本是……装出来的。]

若不是今晚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时缟晴人估计自己也是在场外围着的一人,当然也很清楚的知道这个绯闻女友山田明美的事。他盯着艾尔艾尔弗做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就笑的更加灿烂,他明白那个人早就一眼看出来机关的设置,但若太快就走出了密室,这个节目也就未免太过无趣。有着多年追星经验的时缟晴人也当然清楚,这些所谓的真人秀,实况转播,全部都是有剧本的。包括艾尔艾尔弗疑惑的表情和明美小姐无意间与艾尔艾尔弗接触的小指,恐怕全部都写在台本里,圈出红线让艺人们牢记。

 

但今天的艾尔艾尔弗还是有些不一样。

时缟晴人会时不时紧盯着他的后颈处,在碎发和皮肤的间隙,偶尔会露出一点点泛红的牙印来。每当摄像头推向艾尔艾尔弗近景的时候,他都会为此紧张不已。然而那个大明星本人却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动作自然地拨弄发尾成功地将那些印记藏在衣领里。

能够注意到这些其他人无法知晓的细节,让他的小心脏不由得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节目逐渐到达尾声,节目组挑事的本性露了出来,众人一起合照的时候特意艾尔艾尔弗和明美小姐往中间挤了一下,艾尔艾尔弗倒是没什么问题地既向中间走了一步也并没有碰到明美小姐,然而踩着七厘米高跟鞋的明美小姐就比较惨,边上的粉丝似乎有些太过兴奋,往中间凑过来的时候明美小姐重心不稳眼看就要以极其不雅观的姿势摔在地面上……此时还穿着短裙,她急的双手在空中找什么支撑点的时候刚好艾尔艾尔弗伸出手去,只是稍稍用力便拉住了她。

 

咔嚓咔嚓咔嚓。

在场的记者拿着长枪大炮迅速围了上来。这个明美小姐依偎在艾尔艾尔弗怀里的动作虽然只持续了不到十秒便迅速拉开距离,但已经被无数快门声记录了下来。

 

短暂的骚乱结束后现场的时钟已经渐渐走向了十二点,经纪人也已经看出这位连续几天赶通告赶飞机的人脸上流露出的疲态,便凑近了一些嘱咐他早点回家。艾尔艾尔弗掏出手机,翻了几页都没有看到来自自己房间里那个家伙的邮件,便又将手机收起来。从后台搭保姆车准备返回自己的公寓,车上的时候他就感到极其困倦,强撑着眼皮握着手机生怕错过什么消息才使得自己没有睡着。对他来说,比起密室解谜游戏,装出苦恼思考的样子也许更加使他感到疲惫。

 

他推开门的时候考虑到时间刻意将动作放慢了一些。看着客厅的灯开着走了过去毫不意外地发现时缟晴人已经在沙发上搂着羊羹造型的抱枕睡着了。那是之前去参加某个活动,粉丝塞在自己手里的东西,虽然喜欢羊羹这点也只不过是经纪人要求稍微加点对于甜食嗜好的设定,所以才在电视前做出好像吃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酒精过敏、羊羹、甜食,他的喜恶被印成铅字存在与各式各样的印刷物里,时间久了似乎连他自己都已经忘记,真正喜欢的东西和厌恶的东西。只是按着经纪人给出的设定,将自己最闪亮的一部分展示出来,一开始还会觉得不满,但渐渐他也开始习惯。问起喜欢什么,能够迅速想起经纪人提在本子里的食物,说到对粉丝感谢的话也是,完全不需要思考就能讲出大段大段让少女们感动的台词。

 

第一次见到时缟晴人的时候,艾尔艾尔弗还是一个没什么名气的练习生。

刚进事务所没多久,站在前辈的身后和许多练习生一同伴舞,他那个时候发尾可以垂过肩膀,不一会儿汗水就打湿了刘海,整场演唱会下来,出了非常多的汗。他在后台收拾完,一个人从会场走出来,身后是被演出服塞得满满的背包,月色将他的影子拉得很长。

还穿着附近国小制服的时缟晴人,拉着妈妈的手从他身边经过。艾尔艾尔弗抬眼看了一下他,对方也有一瞬间的惊讶,接着明明已经走了过去又飞速地转身回来,握住艾尔艾尔弗的手,他在那一刻看到时缟晴人仿佛蔚蓝夜空的眼睛里闪耀的星星。

 

“你是刚才舞台上的练习生吧!我觉得你把头发别在耳后一定会特别、特别好看——”

他说着抬起手去拨弄艾尔艾尔弗当时还显得过长的鬓角,露出完整的耳廓。

“刚才我在下面哦,我的麻麻是你前辈的粉丝所以我跟着来了,但是你……你超漂亮。”明明艾尔艾尔弗是被夸奖的一方,倒是时缟晴人先慌乱了起来。

“那个……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米夏尔。”他倒是从小到大一贯的冷静。

“我看好你哦你你你一定会成为大明星的总之一定加油我……”他还没说完就被妈妈拉着向反方向走了,即使行走了有一段距离,仍不时转过小脑袋来努力冲着对方挥手。

月亮缓慢地移动着,拉长了还站在原地的艾尔艾尔弗反方向的影子,少年露出的耳朵尖已经不知在什么时候蔓延上了一层淡淡的粉红色。

 

他蹲下来看着时缟晴人的睡颜。睫毛上还缀着泪珠,眼角也残留着泪痕。他立刻回想起今晚那位山田明美小姐似乎炒作的有些明显,他的经纪人早就有和对方事务所谈过不希望捆绑销售制造绯闻。事务所清楚地明白,此时的艾尔艾尔弗并不需要与哪一位特定的女明星进行炒作,然而那些女明星的事务所并不会这样想。尽管山田明美小姐也是属于一线级的明星,但很明显的,在与艾尔艾尔弗共演之后,知名度曝光度都有了显著的提升。这引起了艾尔艾尔弗部分粉丝的不满,anti山田明美小姐的帖子也开始在匿名网站上悄然出现。艾尔艾尔弗倒是并没有太在意这些,只是望着眼前这个人好像哭过的脸就觉得内心有些动摇。

 

 

 

时缟晴人再次醒来的时候,眼前是艾尔艾尔弗离自己不到十厘米距离的脸。

他还没反应过来,对方的睫毛微微动了两下,之后睁开眼睛望着他,扬起嘴角像是开玩笑一般的口吻说道。

“还要做吗?”

 

他还藏在喉咙里的疑问词很快被亲吻封住。


  166 14
评论(14)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