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ko❀

一个仰卧起坐反复横跳的人?

 

[P站汉化]awake/eve革命前夜(三前編,下)

存货/女体化,注意避雷


补档...上次被和谐了

估计都忘了的前篇


==========================================


【真历72年X月30日】

 

“这次出击,有可能再也回不来。”

听到贵生川老师这仿佛死亡宣告一般的话,艾尔艾尔弗用力攥住晴人的手腕从房间里跑了出去。

“你们要去哪里?!”身后传来慌张追来的连坊小路里见的声音,贵生川老师拉住了他。 

 

艾尔艾尔弗在没有任何人居住的住宅区丝毫不被打扰地向前快步走着,被拉住手腕的晴人为了跟上他的步伐而小跑起来,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跟在他的身后。

 

在无人的街道行走了五分钟左右,像是很熟悉一般两人一起进入了一间离建筑群中心较为偏远的房子。

没有换鞋子便走进了房间,无视了客厅直接向厨房走去。

很轻松地将覆盖在地板上的毛毯掀起来,可以看到大量的保存完好的应急食品。完全没有理会这些食物的意思,侧面有一个如果不仔细看是不会注意到的突起,响起了什么东西被打开的声音,食物收纳的部分和地板的中间又出现了一个缝隙。用手指抵上去的话,放着应急食品的箱子会向右边平移过去,在那里面有一个更加广阔的空间。

 

虽然那下面有用于攀爬的梯子,但艾尔艾尔弗并没有使用它而是直接向下方跳去,大概三米深的洞穴,他跳下来的时候并没有发出一点声音来,之后他轻轻扶住跟随他跳下来有些站不太稳的晴人。

 

从这里开始又像是之前那样,拉着她的手腕在略显湿润的道路上前进,不一会儿眼前便出现了一扇显得有些老旧的门扉。像是很平常一般他拿出钥匙,很轻松地打开了紧锁的房门。

 

里面是一间和外面不同,十分清洁广阔的房间。有一间小巧的厨房,里面配置着盥洗台,以及质量看起来很好的床铺。打造出这个空间的人,比起像是在做一个战时避难所,倒不如像是完成一个秘密基地。

 

一点点不可描述


“没关系的。”

少年在听到这句话后露出了仅有一瞬的惊讶,那样的表情一定除了晴人不会有谁发现。她说完将艾尔艾尔弗抱在胸前。

 

——什么没关系的。你可说不定会死啊。

在他准备这么开口之前,晴人像是安慰小孩子一般一边轻轻拨弄着艾尔艾尔弗的头发一边继续说道。

“已经吸收了这么多的符文了,如果还要吃我的记忆的话,肚子那么饱火人可就不能启动了呢。”

“……你没有生我的气吗?”

“我可不会小心眼到生担心我到哭出来的恋人的气呢。”

 

比起我,你才更是个爱哭鬼不是吗。想到这里晴人露出有些困扰的微笑,抬起另一只手想要去为对方擦拭眼泪。

“明天的作战计划可不能终止哦。”

 

她突然的话语让艾尔艾尔弗的后背感到像是冷水淋过一般,紧紧抱住眼前的看起来并不那么可靠的纤细身体。

 

“这个时候不要说那件事。”

“我们的梦想就快要实现了吧。”

“梦想什么的那种事怎样都、”

“你再这么说我会讨厌你哦。”

 

“老师只是说‘可能回不来’,并不是百分百。作战成功之后,我也能好好回来的可能性还是有的不是吗?”

“可能性几乎无限趋近0你也要赌吗?现在开始想也不太迟,我们再想想别的方法…”

“比起花费时间来考虑那种事,不如最后再多陪陪我吧?!”

 

房间突然被沉默所包围。

像是发泄一样突然提高声音说完之后,晴人自言自语一般小声说道。

——你之前不是说过了吗。这是你所想到的,成功可能性最高的方法了。

 

“但是不够,根本不够啊。还想和你制造出更多的回忆。一个两个或者更多,想要更多大声说着喜欢你的回忆。不是那么开心的事情也好,苦涩的,辛辣的,这些都没有关系,只要最后能够记住一点点关于你的回忆,怎样的事情都好。”

看着哭泣的晴人,艾尔艾尔弗少有地感到大脑有那么一瞬间变得空白。

 

两人坐在一起哭泣后,把想说的话全部都说了出来。他们拿出纸,认真地写下战争结束后两人想一起去做的事情。

并没有什么多么特别的事情。

在洁白的纸张上书写着的事例如,想要一起约会,想要一起上课之类的无比普通的事情。

 

“还有一件事没有写呢。”

晴人挽着艾尔艾尔弗的手臂一直书写停不下来最后露出有些苦恼不知道还要写多少的表情,艾尔艾尔弗只好从她手中抢过笔,在最后的空白处写下了,“其他全部”。

 

“不会一下子写太多了么?”

“光是写下的这些是不够的。怎么会有时间去一一列举。”

“但是,最后起码应该有的事你都没有写的啊。”

“什么没有写?”晴人水蓝色的眼睛眨了下望向身边的恋人,艾尔艾尔弗对她的迟钝感到放弃后小声地叹气。

“至少有两件应该有的你没有写上去啊。”

“什么事情?”

“现在不告诉你。”

 

晴人听到这样的回答之后赌气地鼓起了脸颊。

“明天出击之前我会告诉你。”

 

虽然内心觉得就算此时告诉她也没关系,但仍是想要看到晴人有些在意的表情。

“那约好了啊。”

“嗯,约好了。”此时艾尔艾尔弗的声音格外的温柔。

 

自然地再次亲吻后牵着手躺在了床上。

革命的脚步声已经毫不留情地追赶了上来,两人都屏息地等待着。但即使这样,只要手腕里还有另一个人的体温,就觉得能够将那份恐怖全部抛之脑后。

 

【真暦72年X月31日】

 

乘上红色的机体,开始了出击前的最终检查。

显示屏里是pino一如往常的脸,最终决战之前她似乎感到十分兴奋。

战争结束的话,她也应该能从火人之中逃出。

“还请多指教了。”

“交给我了!”pino非常自信地拍拍胸脯。

 

“准备好了吗?”

“嗯,什么时候都可以出发。”

 

在艾尔艾尔弗说了想要两人稍微独处五分钟之后,大家便无言地离开了船舱。

就连pino也知道艾尔艾尔弗有些想对晴人说的话,转身藏在了屏幕里面。

 

“昨天我说的话你还记得吗?”

“嗯。”

 

晴人轻轻点头之后,艾尔艾尔弗握住她的手,单膝跪在了还坐在驾驶椅上的晴人眼前。

“虽说是有两个愿望,不过如果你答应了第一个,后面那个也有九成的希望会实现了。”

 

稍作停顿之后艾尔艾尔弗闭上了眼睛,之后像是下定决心一般认真的眼神望向晴人。

 

“和我结婚吧。”

 

并不是说现在立刻。

实现那些写在白纸上的无数普通恋人所理应经过的事,像是普通恋人那样结婚,之后某一天——想要一个孩子。

 

对于从小失去了双亲,几乎并不明白家族是什么意义的他来说,第二个愿望的音量小到几乎

念出来就会立刻消失在空气之中。

 

不过在少年略显不安的紫水晶般的瞳孔前,晴人并没有花费多少时间便紧紧抱住了他。

 

 

 

 

只是,这个时候的他们并不知道。

他们的前方等待着的,是残酷的分别。



TBC


  94 3
评论(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