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ko❀

一个仰卧起坐反复横跳的人?

 

#今天為エルハル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贏不了你②好想摸摸你的頭③殘香;

#CP:艾尔艾尔夫X时缟晴人

#同居时间

 

 

时缟晴人刚刚洗完澡站在浴室门前,后背贴着墙壁拿出手机登上WIRED给指南翔子发消息。安静的房间里发出一些细微的电子音。少年的脸被荧光色照的明亮起来,紧张了一天的心似乎也因为这样平淡的对话变得安定。

 

没来得及擦干的水珠顺着发梢掉落进白色T恤的衣领里。

 

好冷……这句话还没来得及从嘴里说出来他就感觉到什么东西向自己砸过来。眼前瞬间一片黑暗,他慌张地伸出手摸了摸,啊,搞什么,原来是毛巾啊。

 

“快点擦干。”

 

没有一点建议意味的句子,直直地向时缟晴人抛来。

艾尔艾尔夫抱着双臂站在离他不远处的地方,皱起了眉头。

 

“是——”拖长了音回答之后不禁小小地叹了口气。他最近开始有些绝望,对这个人的话好像不反抗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反正永远也赢不了他的头脑,干脆就开始自暴自弃。时缟晴人一手握着手机,一手马马虎虎地用毛巾擦拭着头发。“OK,完成——”说完乖乖地准备将毛巾递还给艾尔艾尔夫。

 

握着手机的手腕却突然被人捏住,那份痛感清晰地传来。瞬间的无力感使手机一下子掉在地面上。

 

时缟晴人靠着墙壁的脊背感觉到一阵寒意,银发少年从上方看向自己的视线冰凉极了,仿佛下一秒就可以把他痛扁一顿。

 

在他以为会被打的时候不禁吓得闭上了眼,却听见对方浅浅的一声叹息之后用起比刚才稍微柔软了一些的语调说,“……背过身子去。”

 

诶……?诶诶诶诶?没有被打没有被说教?

时缟晴人此时简直想捏一捏自己的脸看看是不是在做白日梦。不过他马上发现自己不用确定了因为艾尔艾尔夫捏着他手腕的力量没有丝毫的减轻,他几乎是一边吃痛地吸着气一边背过身去,“这……这样?”

 

毛巾重新覆上了自己的头顶,这次是轻轻地。与自己刚才的马马虎虎完全不同的仔细认真,似乎每一根发丝都被少年好好的照顾到。擦到鬓角的时候会将头发拨开露出耳朵,连耳廓都慢慢地擦干。最后在擦拭头顶的时候让时缟晴人有了一种在被人当作小动物一般摸头的错觉。

 

好舒服……在不自觉这么想着的时候他的脸颊已经被染上了红色。心里庆幸着还好没有面对面不然该有多么的尴尬。

 

艾尔艾尔夫看着会因为自己的动作幅度而轻轻颤动的少年,眼里闪烁着即使是在暗淡的灯光下也隐藏不了的光芒。对方的身上淡淡的沐浴液残留的香味,和自己刚才用的一样。柔软的发尾贴在脖颈的一小块皮肤在黑暗里散发着邀请着的气息。

 

想触摸。

好想触摸。

 

这种想法在脑内浮现的时候他咬了咬下唇。

 

真是完全被打败了。

我才是,一直都赢不了你啊。

 

END

 

小附带(咦):

圣诞节到来的时候整个校园都充满了圣诞的气息。时缟晴人插腰满足地看着面前被装饰一新的圣诞树,歪过头看了下发现树顶的星星忘记挂上去了。

“艾尔艾尔夫~过来过来,让我站在你肩膀上。”

“……哈?”啃着羊羹的艾尔艾尔夫移动到他身边,一脸你别逗我了的表情看着他。

“星星,忘记装饰了。”

“……那我挂。”

“你以为你多高?”

“比你高。”

“啧。”

“四厘米也是写在人设上的死心吧。”

“……”

 

 

总之小伙伴们圣诞快乐ᕦ(ò_óˇ)ᕤ


  59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iko❀ | Powered by LOFTER